mxcy你搞你mua的正直超人呢?

  为我在提瓦特第一个厨上的角色开始练习画小鹿的样子!呜呜呜呜他真的好可爱邀约刚开时我做着做着就喜欢他了!真的太可爱了!又可爱又媚又娇貌似还有点腹黑病娇属性(壶内语音)!我真的爱惨他了!入坑以来第一个超级喜欢的小男孩!为了以后可以为我老婆产粮要开始练习怎么画小鹿了呢~

  

  

我是激情枫鹿党,爱枫鹿爱到天崩地裂(这俩为什么剧情了里还没有贴贴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),本来想私心打tag来着但是旁边我oc的胳膊入镜了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我就不打了,等画了他俩贴贴再整~诶嘿

  

  

但是小鹿你好难画啊,你的头发怎么这么难呜呜呜呜呜

评论(1)

热度(12)